ABOUT 公司简介
- MORE -

中富国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一级市场和产业整合的股权投资公司,是一家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以产业融合为驱动的现代企业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为众多项目提供融资与股权投资支持,形成了以金融股权、地产置业、医药健康、互联科技、文旅娱动为主要方向的业务格局。截止目前,以全资、控股及参股方式投资十余家公司,在股权投资领域成绩斐然。

“中银开富添民力,国脉汇流润物华”,中富国润集团的名字正是由此而来。

2008年,北京大学东方学系教授、北京大学书法协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谷向阳先生为中富国润集团题字,见证了中富国润集团的成立,也代表了中富国润集团对深厚文化底蕴和高贵企业灵魂的追求。

公司形成以股权投资为主体、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坚持“持续发展优势主业,大力拓展两翼业务”的总体思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为重点,以并购重组为主线,以风险控制为抓手,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地位。

中富国润集团秉承“明礼诚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精诚团结、风雨同舟”的企业精神,强化现有优势业务,培育重点规划业务,创造一个鼓励团队协作和创新的环境,并通过相互尊重成就卓越的事业。

NEWS 新闻动态
- MORE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2017 中富国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6452号-1